close
標題:

喝咖啡點樣不會肚痛?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喝咖啡肚痛,點先可以唔會咁呢?

最佳解答:

我估有三個可能性。一是你的腸胃對奶有敏感,二是你的腸謂對咖啡因有敏感,三是你的腸胃對冷飲有敏感。當然也有第四個可能性,就是你本身個人緊張或憂慮,導致腸胃敏感(and so on la)。如要減少肚痛的情況(我估就唔包括唔飲啦),可就不同原因用不同的改變試試。如換奶(好似上一位朋友的建議,不過我不知甚麼是saturated/ unsaturated milk) -- 很多成年人腸胃對全脂奶有敏感情況,所以飲親都痾,所以要換脫脂奶或者忌廉;又或是不飲凍咖啡(不過也不是甚麼損失,因個人認為咖啡要熱才好飲的);又或者試試慢慢的飲(這倒是很好的,因為咖啡是要來歎的!沖好後,用鼻吸兩啖,十分醒神,慢慢飲,才能輕鬆心神!我認識一位朋友,一杯咖啡可以飲一日!),又或配一兩個茶包(即小麵包),等腸胃慢慢吸收,我相信肚痛的情況會減輕。

其他解答:

假定您可能对COFFEE中的UNSATURATED MILK有敏感,所以您其实可以要求他们提供SATURATED MILK甚至是不加奶,因为我也是一样,每次喝完就差不多要马上去洗手间.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