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第一次台北遊 ~~ 五天四夜自由行

發問:

請幫忙~~第一次台北遊 ~~ 五天四夜自由行 11月底起程, 請幫忙安排行程 : 08:15AM香港起飛 20:45PM台北起飛 頭三天住重慶南路萬士達 第四天住北投春天 更新: 我和女朋友二人一起去......想吃出名的東西、海鮮和shopping.....請幫忙.....謝謝

最佳解答:

不知道你的興趣是什麼?看海?看山?吃海鮮?看古蹟? 建議你第一天可以在火車站搭火車到瑞芳,換平溪線小火車,做平溪一日遊,平溪以前是採煤聞名,現在已停產,但留有很多遺跡,還有日本人的宿舍。 也可以從瑞芳換公車上九份。九份金瓜石以採金礦聞名,也已停產了,現在有金礦博物館。裡面有一塊二百公斤的黃金。 第二天第三天可以在市區捷運二日遊。 台北到淡水捷運只要四十分。淡水老街非常熱鬧,淡水鎮也有很多古蹟,最有名的是紅毛城。是西班牙人建的,後來為英國大使館。還有漁人碼頭、情人橋。也可以租自行車,搭渡輪到對岸的八里左岸。 台北而新店搭捷運也差不多三十分,新店下車就是碧潭,風光明媚,可以划船。也可以在新店搭公車到烏來(約四十分鐘)。烏來是原住民部落,最有名的是溫泉、瀑布、櫻花。可惜現在櫻花季還沒到,不然日本風十足。 台北捷運板南線可到東區101大樓,附近的景點有國父紀念館、誠品書店。另可在忠孝復興站換木柵線,終點是木柵動物園,入園可以逛半天以上。 第四天可以上陽明山,小油坑的火山地形非常壯觀 ,擎天崗的大草原也不錯。 景點還很多,覺得不夠再問我。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這位大大你好 我本身也有急需用錢 找銀行真的太慢了 我知道 中壢仁寶當舖 有在幫人代辦二胎 估價速度快 放款速度快 息低保密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之前有在那裡借過 服務態度好 辦事效率好 真的是短期週轉的好幫手 放心啦!仁寶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網路上的風評也非常好 在 中壢YKK對面 03-4520077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