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申請親人來港自由行

發問:

我媽想申請姨媽到今年內到香港自由行探親約一星期左右,我姨一個人來香港,年紀約70歲左右而我姨的戶藉屬浙江(紹興),現住係紹興,但本人對此沒有慨念,無法入手1.請問是否到杭州那邊申請? (因為杭州開放了自由行)如不是,又要於邊度申請???2. 我媽要交什麼文件申請?3. 我姨要交什麼文件申請?4.交到邊個單位? 內地5. 交到邊個單位?香港6.兩地所需文件的費用及所需時間7. 內地有沒有PACKAGE(酒店+機票)可買? 如有,可在何處買?8. 如要住酒店,香港那些市區的酒店較平及設備好?9. 我姨身體良好,但她的年紀在申請上難唔難批???10.... 顯示更多 我媽想申請姨媽到今年內到香港自由行探親約一星期左右, 我姨一個人來香港,年紀約70歲左右 而我姨的戶藉屬浙江(紹興),現住係紹興, 但本人對此沒有慨念,無法入手 1.請問是否到杭州那邊申請? (因為杭州開放了自由行) 如不是,又要於邊度申請??? 2. 我媽要交什麼文件申請? 3. 我姨要交什麼文件申請? 4.交到邊個單位? 內地 5. 交到邊個單位?香港 6.兩地所需文件的費用及所需時間 7. 內地有沒有PACKAGE(酒店+機票)可買? 如有,可在何處買? 8. 如要住酒店,香港那些市區的酒店較平及設備好? 9. 我姨身體良好,但她的年紀在申請上難唔難批??? 10. 如不可自由行,是否只有參加旅行團這個方法???可以不跟行程離隊????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合資格的內地居民,需向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港澳通行證」才能以個人遊身份或參加旅遊團來港旅遊; 浙江省目前只給有杭州、寧波、台州戶藉的居民以個人遊身份來港旅遊,而紹興並不屬開放個人遊的城市。 不屬開放個人遊縣市的內地居民,必需要參加由當局指定的旅行社組團才可來港旅遊; 旅行團屬集體旅遊組織,團友必須遵守香港人民入境事務處批準的在香港的旅遊期限,並集體返回內地,不得逾期滯留。在集體遊覽期間,須遵守統一安排,不得擅自離隊;在規定自由活動期間,可自行安排探親訪友。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