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六月 北京 七日自由行(20點)

發問:

在六月頭將從上海乘火車去北京自由行,估計逗留7天。火車應該是早上7-8點到吧。 有經驗的人能幫我安排一下行程嗎? 交通工具:地鐵,公車 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因為北京很大不熟悉,希望每一天的行程儘量集中在幾個地區,這樣比較方便。也請說一下大概怎麼去。 應該會入住東城區的旅館,靠近張自忠路。希望去的景點:八達嶺長城;明十三陵;頤和園;圓明園;天壇;北海公園;故宮;天安門廣場升旗典禮;雍和宮;王府井;周口店;鳥巢;水立方;地下城(崇文區西大么);梅花家人餃子館(西城區)希望能抽一或兩天去一下,承德避暑山莊,應該會開私家車去,希望能一起放在行程內。... 顯示更多 在六月頭將從上海乘火車去北京自由行,估計逗留7天。 火車應該是早上7-8點到吧。 有經驗的人能幫我安排一下行程嗎? 交通工具:地鐵,公車 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因為北京很大不熟悉,希望每一天的行程儘量集中在幾個地區,這樣比較方便。也請說一下大概怎麼去。 應該會入住東城區的旅館,靠近張自忠路。 希望去的景點:八達嶺長城;明十三陵;頤和園;圓明園;天壇;北海公園;故宮;天安門廣場升旗典禮;雍和宮;王府井;周口店;鳥巢;水立方;地下城(崇文區西大么);梅花家人餃子館(西城區) 希望能抽一或兩天去一下,承德避暑山莊,應該會開私家車去,希望能一起放在行程內。 因為第一次去北京,所以有很多地方想去。以上景點能在七天內看完嗎?希望能儘量安排。 另外,還有什麽景點值得去但有沒有提及。 謝謝!!

最佳解答:

我上年五月曾自由行去北京(5天),有關行程可以參考下列我旅遊網址,當時我沒有去長城,因為已經去過,如要去長城或十三陵等地方,你一定要參加當地的一天團,亦要預一日的時間,因為自己搭車去好遠,及路程複雜。 http://hk.myblog.yahoo.com/pausgt 其實北京自由行好容易,大部份地方搭地鐵可以去曬,在香港買一張北京地鐵旅遊圖,簡介每一個站近那個旅遊點便OK。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