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自由行

發問:

本人會於本月廿十號出發去台灣五日,但因此行只是本人第一次去當地。借此請問一些關於台灣的資料。 我會兩晚入住華華,之後入住兩晚寶格利。請問機場怎麼去華華?而寶格利怎麼去機場? 可否列出一個台灣五日行程表?(如101大樓,日明潭,特色景點,鼎泰豐,溫泉) 台灣有什麼必食推介和手信? 謝謝!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我是台灣的朋友.以下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喔.您可以考慮看看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 第一天:飯店好後.可以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在到淡水老街.在到士林夜市吃晚餐.再到美麗華摩天輪.飯店休息 第二天:可以先到烏來瀑布.再到烏來老街.再到深坑老街吃吃當地有名的臭豆腐.再到燕子湖.再到碧潭風景區.再到師大夜市.飯店休息 第二天:可以到故宮博物館.再到台灣故事館.再到中正紀念堂看閱兵.再到台北探索館.再到台北101.再到永康接逛逛.飯店休息(此行程是針對第一次來台灣玩的旅客.這樣更可以了解台灣的歷史喔) 第三天:先到木栅動物園.再到菁桐車站.菁桐老街.再到平溪老街.平溪放天燈.再到十分車站.十分老街.十分瀑布(十分瀑布現在是封閉中.所以看不到大瀑布.但可以看到眼鏡洞瀑布.以及可以走走吊橋.以及看看十分風景區的美景.要是要看大瀑布的話.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大瀑布景色.不能看到全景.所以請考慮一下.十份瀑布可去可不去喔). 再到永康街.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可以到九份老街.再到黃金博物館.在到金瓜石看黃金瀑布.再去看十三層遺址.再到水湳洞看陰陽海.在到野柳風景區.在到基隆廟口.再到饒河街夜市.回飯店休息 第五天:可以先到袖珍博物館.再到西門町逛逛.在到大溪慈湖..在到大溪花海農場.回機場 日月潭在南投.所以在路成上是很遠的.所以沒有幫您安排.若是一定要去的話.建議您就要安排2天再日月潭.這樣才可以逛的不敢時間喔 第二天的行程有兩種.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機場怎麼去華華您可以撘公車到台北火車站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了 寶格利怎麼去機場您可以撘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再撘公車到機場 以上行程都是我常帶朋友去玩的地方.我朋友都說不錯.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的行程.我盡量以順路為主喔.這樣就不會繞一圈.在浪費時間了喔. 以上的景點有些是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到了喔.有些就要搭乘公車或是火車才會到喔. 以上安排的行程最好是早上8:30到9:00開始出發喔.這樣比較能通通玩到喔 以上行程要是時間還夠玩的話.景點還可以加喔 您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裡面都是我帶客人出去玩的景點跟照片喔.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希望能對您有用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希望能幫到您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謝謝喔.

其他解答:

您好:歡迎您來到台灣玩,介紹您遊玩最安全和便利方式就是租車,包含司機,想去哪就去,省去等車時間,不怕迷路,好朋友一起來台灣玩請洽 top07316150@yahoo.com.tw,本公司提供 8人座車服務,路線歸劃,省錢方便,讓您賓至如歸,謝謝|||||您好!歡迎您來台灣旅遊,七日六夜建議行程如下: 第一天:機場=>中正紀念堂=>101及信義商圈=>美麗華=>酒店 第二天:早上大約八、九點由台北出發=>金瓜石(景點包括金瓜石濂洞國小有一兩層樓高的溜滑梯、黃金瀑布、黃金博物館、勸濟堂、黃金神社等〉=>九份老街(名產小吃及老街巡禮、遠眺基隆山及海景)=>基隆夜市=>返回酒店 第三天:酒店=>埔里廣興紙寮=>埔里酒廠=>廬山溫泉或清境看落日=>清境民宿 第四天:清境民宿=>青青草原=>埔里紙教堂=>日月潭民宿=>日月潭遊湖(搭船)或環湖(搭車)(文武廟、孔雀園、大竹湖步道、玄裝寺、慈恩塔等)=>日月潭民宿 第五天:日月潭民宿=>水里(肉圓、二坪冰棒)=>車埕=>集集(綠色隧道、武昌宮地震遺蹟、集集火車站、攔河堰、大樟公等)=>機場 手信包括基隆李鵠的餅及鳳梨酥,台中太陽餅等;各地小吃都各有特色,建議可以邊走邊吃。 您可以參考我及香港朋友的Blog,希望對您的行程安排有些幫助,如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信告知,謝謝! 2009-06-15 09:52:14 補充: 建議桃園機場入,台中機場出,較省時省錢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