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內地自由行

發問:

我想知道,我有一個人地女朋友,佢想落嚟香港玩,我想同佢去埋澳門玩 佢已經有香港及澳門自由行證件,佢住在深圳 但她講如果到澳門玩,只可以由深圳到澳門,然後再去香港玩,由羅湖關走 但由深圳到澳門有乜交通工具,要快及不太貴 敬請指教,心急人 更新: 我想問由深圳到澳門可以搭邊的交通工具 同時我同女朋友在澳門玩完,同佢番香港,係咪可以一起搭噴射船

最佳解答:

並不是交通問題, 而是她的簽証, 只可到澳門,香港各一次, 如果她來了香港再去澳門, 就不能再來香港了, 所以她說只可以由深圳到澳門,然後再去香港玩.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我推薦您一個很不錯的面向香港地區的旅游網站,里面包括各個網點的介紹,比如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歐洲台灣等地區,以及當地的酒店預訂,機票等信息。 http://www.hktourism.info 祝您一切順利!|||||可以在蛇口碼頭到珠海再轉船/走路到澳門或坐巴士,有船到澳門我就並不清楚。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