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養小露寶(倉鼠)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小露寶(倉鼠)要幾多錢(包括 鼠籠 轉輪 沖涼粉 ......物品) 我住在藍田 所以不想走到太遠的地方去購買 倉鼠用品,所以我想知道寵物店。 我想先預算一下一些必須購買的用品。 希望你們可以告訴我必須品的逐一價錢。 然後麻煩你們可以告訴我一些休閒品,例如是倉鼠的小吃。 與必須品一樣告訴我逐一的價碼。 我知道我自己這樣說,是有點麻煩。但是因為所有的用品的金錢都必須由自己出資, 所以必須要非常小心地善用自己的預算。 稍一買錯或是買漏,就對倉鼠和錢錢太對不住了! 可唔可以唔買鼠糧 自己比一d菜 紅蘿蔔 比佢 ok? 可以點養小露寶(倉鼠)。

最佳解答:

小露寶(倉鼠): 小露寶價錢:HK$70-80元 小露寶可食食物: 蘋果、草莓、櫻桃、香蕉、葡萄(少量) 紅蘿蔔、南瓜 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少量) 小麥、玉米、小米 小露寶用品: 沖涼粉或沙:一瓶大約只要 HK$30-50元 木糠:每包草只是HK$3-5 元 磨牙石:HK$5元至 HK$15元一個 水瓶:HK$5元(買前看清能否掛在倉鼠的箱或籠裡) 有篕的大透明膠箱 買小露寶及其用品的地點: 九龍的通菜街夾弼街(店鋪集中,比較方便及價錢平) 2009-09-09 17:18:02 補充: 如有錯誤,請原諒! 希望得到最佳解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