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港自由行想包德士

發問:

請問有沒有得包阿 我一家人月尾想由馬來西亞到香港/深圳玩 mail-yvohes25@yahoo.com.tw 更新: 是,共4個人,大概月尾,4天3夜含深圳,謝謝你,請多給我資料^^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的士有得包,會貴些,而且某些地方它去了,又装唔到 行李多,最多坐五人,肥些部麻煩,不够大體。 建議你包旅行社24座了,當自組旅行團,行程流一些, 慢行是個個都睇到風景。 如果你同意就补充問我,日期,日數,我mail大約價給你。 另---是我做生意,是試過這樣做好些。希望帮到你 2007-11-06 19:03:58 補充: 港景点一日游曬了,睇下、影相就算。迪士尼和海洋公圓自己去,交通方便。去尖東..旺角行不需用車,搭的士他打表的,等候都要錢,一日八個小時下來,沒個底,你租一日車其它自由行,這样化算些。深圳睇地圖去,不外乎世界之窗,歡樂谷,東門而己,地鐵可到了。一日車約1200元。中午車你去吃飯,比如可去深井燒鵝、赤柱之类的特色地方,豐簡由人,唔洗比人拉去購物浪費時間和金錢。你參考一下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