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港四面神之正確位置??????(曾聽說是在荃灣)

發問:

香港四面神之正確位置??????(曾聽說是在荃灣) 如果還神手續係點??? 澳門個面又點????/ 更新: 九龍城 城南道 是泰國皇家的正壇請過來的 的位置是在那裡????? 請問九龍城好d定荃灣好d,,,, ???

最佳解答:

四面佛是婆羅門教之中,三位神明之一,這三位神明之中,計有品德,恩德及神通等。 撈偏門,反時針拜。假若撞正時辰,就會有反效果,衰過現時。故如無必要,一切順其自然,順時針拜就一定無衰。至於拜的用品,可以參巧小弟之拜四面佛兼還神單。 拜四面佛─最緊要誠心,有人話夜晚拜靈D,日間拜冇咁靈。另外,拜四面佛要拜是四面,每面3枝香,共12枝,與及每面一枝蠟燭,一花串。 還神要視乎你在泰國拜四面神時有否許願及許下還神承諾, 若承諾沒有說明在任何地方酬神, 則應返回泰國還神,亦 有部份人是會說明在香港還神. 四面佛還神物品 一般還神都是以大梵天王所喜的還神菜單:七色花四串、蠟燭四支、香12四支、四頭木象、隨意奉捐、舞蹈還神為主. 荃灣竹林禪院 是荃灣的一座佛教大叢林,山上以竹林禪院大佛寺、南天竺、菩提園等靜室為主。名勝有四面佛、竹林寶殿、白衣觀音像等。在荃灣兆和街可乘85號小巴直達。據稱 , 「 賭王 」 何鴻燊 、 「 鋼鐵大王 」 龐鼎元遺孀龐熊少珠等人都專程由泰國請四面佛到該寺院. 有檔口賣供品.有齊還神物品等等. 詳細情況可向職員查詢. 沙田車公廟路一號:古巖淨苑 有檔口賣供品.有齊還神物品等等. 還有那兒不可以帶肉類供品去的 九龍城 城南道 是泰國皇家的正壇請過來的 澳門四面佛 澳門有兩座四面佛: 一座在仔澳門賽馬會停車場的旁邊; 另一座在澳門客運碼頭附近的國際中心內。 希望幫到你!!!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1. 沙田近車公廟(的士司機一定知) 2. 最好請教那裡的廟祝, 主要燒香和鮮花貢奉,廟前有賣 3. 澳門我也不知道 希望可幫到你|||||哈囉 ! 大大 我可以建議你去仁寶當舖哦!! 在中壢往桃園方向中華路二段 YKK對面 我也是去那裡借的 店長很好商量 會給你方便的 保密 利息也很低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我也是我朋友介紹我去那的 而且她們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哦 你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仁寶當舖 他們很專業 過件率也很高 評估完你的條件馬上放款 事後你有什麼問題 打過去給他們 他們都會盡量配合你 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