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分-之前中左木馬, delete左, 但我的電腦入面本機磁碟 (c&d) 開唔到

發問:

之前我pc中左木馬(Pacex.Gen virus), 用 (Trojan Remover) delete左之後, "我的電腦"入面果2個 "本機磁碟C, 新增磁碟區D" 就開唔到我一click就出現 "選擇您想要同來開啟這個檔案的程式"不過click入去上面果個d文件夾"資料夾",入面果個"本機磁碟C, 新增磁碟區D"就會開到佢地入面既FILE!有冇 高手 可以幫幫手整返好呀??thank you very much! 顯示更多 之前我pc中左木馬(Pacex.Gen virus), 用 (Trojan Remover) delete左之後, "我的電腦"入面果2個 "本機磁碟C, 新增磁碟區D" 就開唔到 我一click就出現 "選擇您想要同來開啟這個檔案的程式" 不過click入去上面果個d文件夾"資料夾", 入面果個"本機磁碟C, 新增磁碟區D"就會開到佢地入面既FILE! 有冇 高手 可以幫幫手整返好呀?? thank you very much!

最佳解答:

多數都係autorun呢個問題, 你試下以下解決方法吧!!!! 無法雙擊進入硬碟 有一台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該系統中的硬碟總共被分成了C、D、E、F四個分區,以前我們只要用雙擊分區圖示的方法就能進入到對應的硬碟分區空間。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用滑鼠雙擊C分區圖示時,始終無法打開C盤分區視窗,只有用滑鼠右鍵單擊該分區圖示,並執行右鍵功能表中的“打開”命令才能順利進入到C盤視窗,而且我們在右鍵功能表中還看到了“自動播放”這一命令選項。面對這種無法雙擊進入硬碟空間的怪異“騷擾”,我們該如何進行應對呢? 考慮到用滑鼠右鍵單擊C分區圖示時,系統右鍵功能表中出現了“自動播放”這一命令選項,因此我們斷定C盤分區下面保存有“autorun.inf”這樣的檔,正是該檔的存在才導致了我們無法通過雙擊滑鼠的方法進入到C盤根目錄視窗,我們只要先用單擊滑鼠右鍵的方法進入到該分區視窗,將其中的“autorun.inf”檔刪除掉,並且將與“autorun.inf”檔相關的程式全部刪除乾淨,之後我們就能通過雙擊滑鼠的方法重新進入到C盤根目錄視窗了。 當然,“autorun.inf”檔一般都屬於系統隱藏檔,在默認狀態下我們往往無法看到它的“身影”,更不用說將它從硬碟中刪除掉了;此時,我們可以在“我的電腦”視窗中,依次單擊功能表欄中的“工具”/“檔夾選項”命令,在彈出的檔夾選項設置視窗中,單擊“查看”標籤,選中該頁面中的“顯示所有檔和檔夾”專案,再單擊“確定”按鈕,這麼一來我們再次進入到C盤根目錄視窗時就能看到“autorun.inf”文件的“身影”了。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中左u盤病毒 下載呢個試下 http://www.usbcleaner.net/index1.htm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