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幫忙!!{15 點 }

發問:

我想讀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 p.6 上學期呈分試 中文A 英文B 數學C 常識A p.5 下學期呈分試 中文B 英文B 數學C 常識B 其實我知唔係好好 1. 我想知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俾唔俾我讀? 2. 我係Band幾?( P.5 排名120 ) 3.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面試D咩? 4.我重可以選荃灣邊間? 幫吓我,我好煩惱! 如果答得好我會選你做最佳解答! 15點!!!!!!

最佳解答:

Q,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幫忙!! 答:根據你提供的成績~屬band1尾至band2組的中學 你想讀的《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你可以入到 你將該間中學填表中作為首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在2010年升為英中是增值中學也可作為首選的 至於面試的時候,應保持平常心的心情,有問有答,答錯say sorry OK 最新的資料在下供參考↓ 1, 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 2010/11學年擬開設科目 中一 :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文、中史、經公、地理、歷史、視覺藝術、設計與科技、音樂、家政、體育、普通話及電腦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文、數學、科學 按班別/組別訂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 : 一班以普通話學中文(行動研究); 2,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2010/11學年擬開設科目 中一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國語文、生活教育、中史、普通話、家政、設計與科技、視覺藝術、音樂、體育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國語文、數學、地理、歷史、科學、電腦 3, 保良局李城璧中學 2010/11學年擬開設科目 中一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文、普通話、通識、中史、設計與科技、家政、班主任課及圖書館課。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文及數學。 按班別/組別訂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 : 綜合科學,地理,世史,電腦,音樂,視覺藝術,體育及活動課。 4, 荃灣聖芳濟中學(男校) 2010/11學年擬開設科目 中一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國語文、地理、中國歷史、歷史、電腦、音樂、體育、普通話、聖經、倫理、視覺藝術.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國語文、數學、綜合科學. 5, 廖寶珊紀念書院 2010/11學年擬開設科目 中一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文、通識教育、中史、普通話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文、數學、綜合科學 按班別/組別訂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 : 歷史、地理、視覺藝術、體育、家政、設計與科技、音樂、電腦 6, 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 2010/11學年擬開設科目 中一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國語文、普通話、綜合科學、綜合人文、普通電腦、音樂、體育、設計與科技、視覺藝術、德育、成長教育、專題研習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國語文、數學 按班別/組別訂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 : 家政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 聖公會李炳中學 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 這是荃灣區的中學網址:點擊入去~有詳細資料供你參考~有用的 ↓ http://www.edb.gov.hk/templates/sch_list_print.asp?district=TW 其它及他區資料~點擊入去~有幫助↓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9121900643 以上提供的資料~正面 有用 有幫助~請評價~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係band 1尾!!!!!!!!!!!!!!!!!!!!!!!!!!!!!!!!!!! 我係讀這間中學的F.1。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