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去中國內地旅遊,有什麼地方去?有什麼景點???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去中國內地旅遊,有什麼地方去?有什麼景點???而景點有什麼特色??(請舉一個地方,兩個景點,兩個景點特色)

最佳解答:

我自己去過一次上海,二次北京 上海 豫園~很漂亮,南翔小籠很好吃 城隍廟~羊肉串很香 外灘,陸家嘴~黃埔江二岸很多摩天大樓,夜景很美 北京太棒了,一定要去! 長城居庸關~不登長城非好漢 天壇 頤和園~風景秀麗宜人,圓明園可以不用去但頤和園一定要去 北京大學~中國第一學府 明十三陵~我只參觀一個定陵,就歎為觀止... 紫禁城~許多古裝片的場景 天安門 下一個我想去的中國城市應該就是天津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