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尋找有星期六祟拜的教會

發問:

我想認識下基督教, 但又比較懶, 唔想星期日咁早起身, 有冇一間教會有星期六晚上7:00左右有崇拜, 上水至大埔區比較大型的最好, 感謝各位的幫忙 更新: P.S: 不是靈恩教

最佳解答:

現在不少教會都會在周六或平日晚上設有崇拜聚會, 以便一些因工作或特殊需要未能參與主日崇拜聚會, 都可以享受集體敬拜上帝機會, 如果你因為不想起床而想參與周六崇拜聚會, 我鼓勵你嘗試早些起床參與主日崇拜, 有些教會主日崇拜時間是十一點左右(都不算太早), 不過, 你願意參與崇拜聚會, 未嘗唔係一件不好的事, 我都樂意一些教會資料, 如果在上水至大埔區較大型教是銘恩堂, 她們在大埔及粉嶺都設有教會, 你可以到她們教會網頁查詢 銘恩堂 : http://www.rgchurch.hk/portal/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Itemid=22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興趣可以來我們教會的星期六青年崇拜,下午3:00開始聚會,對象主要是年青人。 參考網頁:www.ebcchapel.org/youth 我們教會星期四晚上8:00都有查經式崇拜,有興趣可以來。 地址上網看啦! www.ebcchapel.org|||||通常在星期六是沒有崇拜的,不過大多教會教堂也會在星期六舉行一些聚會,例如:團契﹑學道班﹑查經班等等,這樣可有助你認識衪。而活動時間會因不同教會或教堂而異,你可以去附近的教會教堂拿一些單張來看。 我十分樂意幫助你,因我也是一個基督徒。希望可以幫到你認識上帝。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