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心理學入門

發問:

我想閱讀有關心理學的書籍。是否需先選定何種心理學才找相關的書籍? 能否提供於大學學心理學時會閱讀的書籍名稱?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呢本係AL 及AS 香港大多數學校都用的教科書 / 參考 (用notes但指定要買的),並且是讀大學時多要你買的書,是讀心理學必買的: Atkinson & Hilgard (2003). 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y (14ed.). Singapore: Thomson 作者 (出版年份). 書名 (第幾版). 出版地點:出版社 你可以再去借d相關的書,呢本分曬topic好清楚,你可以再睇下自己o向邊度的心理學興趣大d: Psychology: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by Butler, Gillian. 牛津大學出版社(1999) Call no.170 1537(中文翻譯版本) 150 BUT(英文版) (public library) 呢本好像有英文括著,幾有用,but 我冇乜點睇,始終英文易睇D,可以話是入門的心理學書籍的了,簡單易明,看完這本才看長到嘔的課本(我指上面o個本……)吧! 有心理學的問題歡迎email問我,請按入我的名找我email。

其他解答:

you can try "Exploring to Social Psychology (3rd edition) by Myers, David G. (2003) New York: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which provide general psychology among human being and is for beginner. This book is the textbook of HKU SPACE Introduction to Social Psychology!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