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北4天自由行

發問:

本人有意於6月中去台北自由行 我是第一次去的 Day1 12:05分到機場>到成都大飯店>西門行街>美麗華商場>士林 DAY2 中正紀念堂>忠孝新生(買鳳梨酥)/市政府行街>師大夜市 Day3 九份>金瓜石>饒河街夜市 Day4 西門町>機場 請問可否給予意見 以改善行程 謝謝

最佳解答:

幫你改左少少個行程 day 1: 香港-> 台北-> 飯店check in-> 淡水 (沿公明街,中正路(淡水老街)一帶遊覽,買手信)-> 情人橋,漁人碼頭睇日落-> 乘坐公車紅26回淡水捷運站-> 捷運劍潭站乘坐免費專車(劍潭站1號出口右方)到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 免費專車回劍潭站-> 士林夜市(劍潭站對面)-> 飯店 ~淡水,士林係同一條捷運線上,同一日去會方便d,而且你最後一日都會去西門町,咁就唔需要係第一日去~ day 2: 總統府 -> 中正紀念堂 -> 永康街 -> 忠孝敦化捷運站下車後在東區shopping(東區地下街, 微風廣場, 太平洋Sogo等)-> 捷運市政府站下車後到信義區shopping (新光三越, New York New York, Neo 19, 華納威秀影城, 誠品信義旗艦店等)-> 台北101觀景台 ->饒河街夜市 -> 飯店 ~去饒河街夜市會順路d~ day 3: 台北坐車到野柳風景區 -- 回程到基隆坐客運到金瓜石 (黃金博物園區) -> 陰陽海 -> 黃金瀑布 -> 九份老街 -> 基隆夜市 -> 飯店 到九份也可以住民宿~會是一個很特別的旅遊經驗 這是我之前住過很好的民宿,給你參考 市下巷民宿: http://timooo888.myweb.hinet.net/ http://tw.myblog.yahoo.com/jw!jyzyo2OGGRp2hhhaZdjoq8U-/ 順帶一提, 九份李儀餅店的太陽餅及鳳梨酥味道一流, 可買作手信 day 4: 袖珍博物館 -- -- 捷運西門站下車後先到紅樓劇場,然後再於西門町一帶shopping+買手信-- 回飯店拿行李-- 坐巴士到機場 你亦都可以參考下我暑假時去台灣的遊記:http://www.travellife.org/thread-22201-1-1.html

其他解答:

您好 我是台北精華短期出租套房, 附上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aQCLZ8yHHhZLxa3ST2D37Q-- 請您參考, 有需要的話, 歡迎與我聯絡^^ Ann|||||你一定要去夜市 吃的方面:基隆廟口及九份 四天行程, 你在台北可以坐捷運, 哪裡都可以到所以其實不用擔心玩不到|||||Day1 12:05分到機場>到成都大飯店>淡水走走等看夕陽>美麗華商場>士林 捷運劍潭站可乘坐免費專車(劍潭站1號出口右方)到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 DAY2 中正紀念堂>順信義路去鼎泰豐午餐>101市政府行街>師大夜市>公館台大商圈 Day3 金瓜石> 九份>饒河街夜市/五分埔 金瓜石先,中午再返九份午餐行街 Day4 西門町(老天祿買鳳梨酥等手信)>機場 手信最後一天買 可以來參觀我的blog"龍眼家族" 有很多照片可提供給您參考 希望對您的旅程有些許幫助 還有不明白的地方留言給我 我會就我所知道的提供給您參考|||||您好.我是台灣的朋友喔.以下幫您安排的行程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第一天:飯店好後.可以先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在到淡水老街.在到士林夜市吃晚餐.再到誠品書店 .飯店休息 第二天.可以先到中正紀念堂.再到美麗華摩天輪.再到台北101.再到市政府逛街.在到西門町吃晚餐.飯店休息 第三天:可以先到.九份老街逛逛.在到黃金博物館.在到金瓜石看黃金瀑布.在到水湳洞看陰陽海.在到野柳風景區.在到基隆廟口吃晚餐.在到饒河街夜市逛逛.飯店休息 第四天:可以先到袖珍博物館.再到西門町買手信.回機場 落機後可以撘公車.或是坐計程車喔.公車是很便宜.但時間很耗時.坐計程車時間快.但費用較高喔 十分現在是封閉中喔.所以沒有幫您安排喔 第一.二.天坐捷運就可以到了喔. 第三.四天就要做公車或是包車旅遊才會到喔 您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我帶客人出去玩的景點喔 您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您可以考慮看看喔.希望能幫到您.謝謝喔|||||Day1 12:05分到機場>到成都大飯店>美麗華商場>士林 DAY2 中正紀念堂>忠孝新生(買鳳梨酥)/市政府行街>師大夜市 Day3 九份>金瓜石>饒河街夜市 Day4 西門町>機場 西門行街可能要改到第2D時間because美麗華商場很大要行好奈 士林夜市都好大,小心被人偷錢!! 記住不要可十分,because十分大瀑布因抗議而長期關門 2009-04-16 19:37:25 補充: 記住不要去十分,because十分大瀑布因抗議而長期關門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