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我讀邊間中學好?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間小學比較出名,老師話比其他小學成績好D! 但我吾之入邊間中學好!我成績一般以下, 全級106名,不過老師話我可以入band2頭啊! 請問邊間中學適合我?Band1中至尾我可以嗎? 更新: 請問邊間中學適合我?!!!!!

最佳解答:

你要人地比中學名你,首先可吾可以講講你係邊區先? 你的成績只是中下而已, 如果你老師話你可以入band 2頭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入band 1尾的中學.. (見到你acc叫isabella我就assume你係女仔) 香港區band 1尾中學: 金文泰中學(中中) 嘉諾撒培德書院(中中) 香港真光中學(英中) 嘉諾撒書院(英中) 港島民生書院(中中) 聖馬可中學(英中) 九龍區: 嘉諾撒聖家書院(英中)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英中) 香港培道中學(中中)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英中) 德雅中學(英中) 瑪利諾中學(英中)**係觀糖果間 聖安當女書院(中中) 匯基書院(東九龍) (英中) 聖母玫瑰書院(英中) 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英中)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英中) 伊利沙伯中學(英中) 新界區: 保祿六世書院(英中)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英中) 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英中) 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英中) 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英中) 南屯門官立中學(英中) 神召會康樂中學(中中) 迦密柏雨中學(英中) 沐恩中學(英中) 救恩書院(中中) 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英中) 恩主教書院(英中) 王肇枝中學(英中)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英中) 如果係香港區我會recommand嘉諾撒書院(英中),幾好的.. (全部自己打的,你有野想問就e-mail我啦)

其他解答:

本人認為漢華中學(小西灣)是名校 BAND1至BAND2,是一間私校,校風非常好。 沒有校園暴力及欺凌事件。 本人在2001-2002年讀過漢華中學(西環),人際關係常好,我又是中一C班音樂科科長,但當時本校對學生成績要求非常高,兩科和中文科過不到50分,就升不倒班。 有一次上通識科,通識科老師和我們說,將來小西灣及東涌有新校舍。 有半班在本校學生可能由西環漢華中學轉到小西灣漢華中學的。|||||not適合!!!!! 老師話[我]可以入band2頭啊, Band1中至尾我not可以, 因有D學校只收Band1生~~~~~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