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雞蛋可否放在微波爐叮熟

發問:

我想問有沒有人知道雞蛋可否放在微波爐叮熟? 因為有時聽過坊間說雞蛋放入微波爐叮會爆; 也有聽過坊間說沒有問題. 更新: 我是想連殼叮的, 因為想要做烚蛋, 但又不想特登開一鎬水去烚蛋.

最佳解答:

切勿用微波爐烹煮帶殼生雞蛋或加熱帶殼或無殼熟雞蛋,以免引起爆炸。因為微波爐加熱東西速度較快,熱了會膨脹,如果外面有密封的殼包住,迅速的膨脹外殼抵受不住就會爆裂,子彈,爆彈的原理也是一樣,祇是膨脹的速度更快而已.所以所有的密封的容器都不要放在微波爐加熱.超市買回密封在膠袋的食物都會叫人剪開一角才加熱.據我所知是無殼的生雞蛋不行,因為蛋黃包有一層膜.順提一下,蛋黃,蛋白,脂肪,糖在微波爐加熱速度會很快,加熱魚,肥肉時常會聽到輕微爆炸聲音.

其他解答:

我都試過用微波爐叮雞蛋,不可以成隻叮的! 好似人地煮薑'燥'那種成隻的雞蛋就一定不可以在微波爐加熱! 因為真係會爆架!我個fd試過當佢食的時候爆到成屋都係! 但如果隻雞蛋來係打出來了在碟上,再 叮!就沒有事了!加豉油還很好食呢!|||||no, you can't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