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月份北海道7天自由行

發問:

我第一次去日本,我是香港人1個人自由行的,我英文跟國語水平完全是零...Orz 感覺是大挑戰~我看了旅遊書後有這些地方最想去,但不知怎樣編排7天.... 有人可以幫我嗎...謝謝 札幌、二条市場、狸小路大街、小樽、滑雪、旭川動物園or円山動物園(二選一) 以上地方感覺7天太多....還有其它加插的建議嗎? 7天不會轉酒店,應該都住在札幌市.... 這些行程我有須要購買5天JR套票嗎?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這次第一次的挑戰~ 更新: 我本人不太喜歡溫泉

最佳解答:

根據你的行程安排, 大部份行程都是在札幌內的... 所以行程可以多加一些地方. 如果不希望換酒店, 只可以不去太遠了... 第一天: 香港 -> 札幌 -> 酒店 settle down -> 狸小路大街 -> 薄野 第二天: 札幌 -> 小樽一天遊 第三天: 札幌 -> 旭川, 旭山動物園一天遊 第四天: 札幌 -> 二条市場 -> 白之戀人工廠 -> 時計台, 道廳等景點. 第五天: 札幌 -> 二世古 Annupuri / 小樽天狗山滑雪場, 一天行程 第六天: 札幌 -> 定山溪日歸溫泉 第七天: 札幌 -> Rera Outlet -> 機場返港 根據以上行程, 只需月購買 4 天的 JR pass, 第一及最後一天往返機場的 JR 不太貴的, 自由席如冇記錯不用 1000 yen 的. 如果對當地交通有什麼問題, 建議你在酒店的 reception 找職員先問清楚明白, 否則市面上難找幫手, 札幌 JR 內售票機附近的 CS 小姐們的英文不錯的, JR 的問題可以找她們幫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謝謝你,但我本人不太喜歡溫泉,可選其它還是6天行程呢?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