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預訂台灣景點門票一問

發問:

我三月去台灣想問下有咩地方可以預訂到台灣景點的門票丫,或者代訂都ok???同埋有無折家???? 更新: 多謝各位!!!另外想問下,我有一日想去八里或者烏來泡溫泉,但想要兩人湯屋,價錢大約幾多算合理???因為我上網睇的價錢同旅遊書的價錢唔同,唔知邊個先正確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歡迎您來台灣旅遊!一般台灣風景區的門票都是在門口販售,除非是旅行社的套票或酒店、民宿的優惠票,另外,有些遊樂區的門票再7-11的i-bon也有販售,價格可能會便宜點喔!您可以到台灣後,看您要去哪些景點再到7-11看看,有沒有代售您要去的景點門票. 您可以參考我及香港朋友的Blog,希望對您的行程安排有些幫助,如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信告知,謝謝!

其他解答:

您好,我推薦您一個很不錯的面向香港地區的旅游網站,里面包括各個网点的介紹,比如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區,以及當地的酒店預訂,機票等信息。 http://www.hktourism.info 祝您一切順利!|||||上我愛吃美食網叫佢地幫你預訂啦... www.ez-taiwan.com 唔好搵d個人blog買,唔安全.... 我表哥上次都係叫我愛吃訂....最起碼大公司比較安全|||||沒聽過景點要購門票..折價最多是團体票..沒差多少..不用省小錢倒時被騙怎麼辦 若你有想去景點你可以寫出來可以幫你找資枓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