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5日4夜台北自由行行程

發問:

我同我個女朋友26/2/2009去台北自由行 4點鐘到台北之後去酒店(台北車站對面) 4:30機返澳門 我地個行程唔想去睇博物館,紀念堂同風景區 重點想食野,,玩,,同買野,,買書,, 希望去既地方有西門町、士林夜市、101、五分埔、天母廣場汽車主題 P.S. BUBU等 我想問 1) 5日行程可以點篇排? 2)仲有咩地方好玩? Many thanks!!!

最佳解答:

Day1~傍晚抵達台北到飯店check in後,從台北車站搭捷運淡水線(綠線)到淡水老街,夜景美,還有地方小食,可撘渡輪 Day2搭乘捷運淡水線(綠線)至中正紀念堂(民主紀念館),中午撘乘捷運淡水線(綠線)至士林站下車,轉乘公車紅30,255 ,304,小型公車18 ,小型公車19 大門廣場前下車。參館資訊 http://www.npm.gov.tw/zh-tw/home.htm,傍晚搭乘公車返回士林,士林夜市用晚餐,逛街購物(捷運士林站或劍潭站皆可到達士林夜市) Day3建議搭乘火車往台北近郊旅遊,推薦九份或是平溪 Day4~從台北車站搭乘捷運板南線(籃線)至市政府站轉搭台北101接駁車至台北101,傍晚搭乘板南線捷運至後山埤站下車可達饒河街觀光業市及五分埔(1號出口直走至中坡北路永吉路口 其左前方即為五分埔服飾特區。) Day5~西門町逛街,下午搭機返港 天母商圈現已日漸沒落,商品的價格高,且我個人感覺沒有特殊性,PS BUBU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其實不需要特地品嚐 >"< 我本身也很喜歡旅遊,是台北人,也很喜歡香港,希望這樣的資訊可以幫助到您,做個朋友囉 ^^ 若有需要可來信詢問, E-mail grace_minmin@yahoo.com.tw MSN grace_minmin@yahoo.com.tw 台北歡迎你們^^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