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搵2則新聞(人,環境或動物)再配對可支援ge香港非牟利志願團

發問:

搵2則新聞(人,環境或動物)再配對可支援ge香港非牟利志願團體及該組織資料。有邊2則同埋咩非牟利團體???唔該幫下我!!!!!!!!!!!!!!!!!!!!!!!!!!! 更新: 唔該幫下我!!!!!!!!!!!!!!!!!!!!!!!!!!! 唔該幫下我!!!!!!!!!!!!!!!!!!!!!!!!!!! 唔該幫下我!!!!!!!!!!!!!!!!!!!!!!!!!!! 唔該幫下我!!!!!!!!!!!!!!!!!!!!!!!!!!! 唔該幫下我!!!!!!!!!!!!!!!!!!!!!!!!!!!

最佳解答:

紅十字會醫院學校女導師,7年前於香港青年協會轄下營地參加活動,其間在木製浮橋失足跌倒致背部受傷。紅十字會按勞工法例,賠償近70萬元予女導師後,早前興訟控告青協,指事件全因青協疏忽引致,要求賠償涉訟的開支共88.5萬元。 案件昨於區域法院開審。35歲的女事主陳碧雲(譯音)於02年往青協轄下的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參加活動,走過一條木製浮橋時墮河受傷,請病假逾兩年,至今無論坐立均感痛楚,每20分鐘需轉換姿勢一次,更失掉工作。紅十字會指青協疏忽,未有確保浮橋木板繫緊,令木板鬆脫,事主因而失平衡跌入水中受傷。惟被告一方反認為意外成因眾多。女事主曾入稟高院向青協索償,雙方其後庭外和解,青協賠償48萬元,但拒絕承認責任。 香港紅十字會創立於1950年,前屬英國紅十字會分會,自1997年7月1日起,隨香港主權移交中國而成為中國紅十字會一個享有高度自治的分會。 理想 我們力求世上人人都能尊重及保護人的生命和尊嚴,並能自願地以一視同仁的態度施以援手,改善弱勢社群的境況。 使命 紅十字運動的一份子,我們積極推動社群,本著人道理念與志願服務精神,竭力:保護生命、 關懷傷困、 維護尊嚴。 核心價值 1、堅守紅十字運動的基本原則:人道、公正、中立、獨立、志願服務、統一和普遍。 2、重視每一個人,不分服務受惠者或提供者。 3、提供優質服務,並向所有相關人士負責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