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虔誠基督徒們在神形象塑造下自我又如何能夠參透神的野蠻超自我?

發問:

虔誠基督徒們在神形象塑造下自我又如何能夠參透神的野蠻超自我?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HA00607298/o/701101220112513873372820.jpg 充滿無畏無懼的勇氣同大愛之無私的偉大好人Winsy(江詠詩)大學時修讀社工系,畢業後曾任職社福機構的食物銀行,工作令她對弱勢社群更為關心。2010年11月,她決意放下香港的工作,用兩年時間在柬埔寨首都金邊的彩虹橋愛滋孤兒善終院舍當義工,為愛滋病孤兒提供心理及成長輔導。 ... 顯示更多 虔誠基督徒們在神形象塑造下自我又如何能夠參透神的野蠻超自我?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HA00607298/o/701101220112513873372820.jpg 充滿無畏無懼的勇氣同大愛之無私的偉大好人Winsy(江詠詩)大學時修讀社工系,畢業後曾任職社福機構的食物銀行,工作令她對弱勢社群更為關心。2010年11月,她決意放下香港的工作,用兩年時間在柬埔寨首都金邊的彩虹橋愛滋孤兒善終院舍當義工,為愛滋病孤兒提供心理及成長輔導。 柬埔寨因長年受戰爭影響,國家貧窮,小孩子經常流連街頭, 拾膠樽變賣維生。Winsy亦由於一張小朋友在垃圾山拾荒的照片, 令她決定到柬埔寨當義工,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孤兒們脫離 過去的傷痛經歷,亦幫助他們建立自信,積極面對人生。 每次的輔導,Winsy都與透過當地翻譯老師,運用遊戲及圖畫, 與孩子們溝通,以解開他們心內的鬱結。Winsy希望當地老師不單 擔當翻譯角色,還可以從她身上學到一些技巧,好讓心理輔導工作承傳下去。 彩虹橋院舍當初成立,是希望愛滋病童得到關愛,並為他們 提供善終服務。但經過藥物治療後,病童死亡率逐年急降,自成立 第三年開始,已沒有院友死亡。因此,彩虹橋由善終院舍,變身為 成長培育的孤兒院,院童們漸漸長大步入青春期,比平常青少年人 遇上更多自信心與被歧視的問題,院長坦言極需要輔導人員, 幸好有Winsy的愛心相助,雖然只有兩年時間,她卻是不離不棄地 陪伴他們踏上成長道路!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HA00607298/o/701101220112513873372831.jpg 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p=4985&e=128235&d=2011-01-22&m=episode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以下兩位基督徒把神的形象表露無遺,耶和華還有屠殺,搶錢,奪地的形象有待大家去發現. 曲解亞當夏娃裸體 傳道人侵犯15歲教友 (明報) 10月 18日 星期三 05:05AM 【明報專訊】男傳道人去年受聘於大埔區一間基督教會,但他初來甫到便利用神職人員身分,以不同藉口不斷性侵犯一名15歲女教友。他為求目的甚至背叛信仰,歪曲《聖經》教義令少女就範。事件被教會揭發,他在崇拜時間向會眾公開認罪,並自行向警方投案。他昨日於區院承認7項非禮罪,其餘7項非禮及非法性交罪名,則獲律政司不起訴。法官指被告加入涉案教會不久便犯案,對事件表示驚訝。控罪指受正統神學院訓練的被告曾照福(46歲),去年加入大埔區一間教會任職傳道人。在去年7月至11月間,他不斷非禮教會內一名15歲女教友。承認7項非禮 還押小欖候判被告暫還押小欖看管,以等候背景、心理及精神報告,至本月31日宣判。一直與他十指緊扣出入法庭的妻子,依依不捨目送丈夫被押走,其後由數名親友陪同離開。案情指事主與母親同住大埔區,02年開始參加涉案教會聚會活動,去年7月被告剛加入該教會任傳道人。事主向警方表示,被告時常以講道、按摩及學琴等藉口,趁她家中無人時上門探訪,並伺機侵犯。要求按摩口交,教會房間施暴,事主指當被告講解《聖經》「創世記」時,指亞當與夏娃因坦誠相處,才在伊甸園赤身露體,遂要求兩人在家中「有樣學樣」。被告又要求「裸體按摩」,不但向事主「上下其手」,更對她的胴體讚口不絕。他又要求「赤裸聊天」,好讓他講解性知識,並要求互相口交。當他教授鋼琴時,又藉故要求事主替其手淫。此外,被告曾在教會房間向事主施暴。他一度聲稱母親剛去世,表示需要獲取安慰,要求與她擁吻和口交。當兩人擁吻時,他甚至要求吮吸事主的乳頭,直至她大呼疼痛,被告才停口。女傳道人家訪揭發由於被告要求保守秘密,事主的教會生活只好在惶恐和尷尬中度過。直至本年3月,該教會一名女傳道人家訪事主,才揭發被告獸行。教會牧者翌日當面質問被告,他承認曾侵犯該女教友,及後並在教會崇拜聚會中向會眾公開認罪,然後自首。【案件編號:DCCC454/06】 什麼是妄想症? 精神科醫生所說的妄想,是指錯誤虛假的信念,即使有大量顯而易見的相反證據,患者仍然堅持信念,到了冥頑不靈、不可理喻的地步。 妄想症病徵:我的經歷很多 我夢過聖經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我花三個月時間把聖經讀完 我經歷過神用聖經裡的文字對我說話 我在半夜裡醒來聖靈帶我唱靈歌 我夢過天使吹號跟我講其他人的事 最奇妙的是我夢過閃著強烈火光的文字 剛開始是離我很遠我看不清楚 後來突然放大靠近我 我張大眼睛仔細看 那些字寫著要愛你的天父耶和華 在當時我對舊約中神的某些作為無法理解 神憐憫我就著異像像我開啟 後來我學會從神的角度出發來看聖經 也比較能理解認同神的作為 神一直都在 其他禱告蒙應允的事太多了 無法一一細數

其他解答:

感恩是力量之源,爱心之根,勇气之本。感恩父母,你将不再辜负父母的期望;感恩社会,你会轻轻扶起跌倒在地的老人;感恩人生,你将笑对狂风暴雨,笑迎天边那一抹彩虹。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奇怪! 為什麼就不聽到野蠻人稱魔鬼是野蠻超自我呢? 可見他和魔鬼是同一鼻孔出氣, 也是魔鬼的代言人. 若你不是神的形象造成的, 那我也可以想像得到, 你和魔鬼的樣子一定是一個模樣, 紅色的雙眼, 因嫉妒被氣到眼紅, 因生氣, 長了個鷹勾鼻, 朝天鼻, 因生氣, 一團氣或煙往上噴. 創造人類和天使, 宇宙萬物, 包括魔鬼撒但也是神造的. 魔鬼本來的樣子沒有那麼醜, 因牠自不量力, 想坐到神的寶座自稱為神, 神把牠趕出天堂, 掉到人間後, 牠生氣到變成這樣魔鬼的樣子. 正如人說的, 心有惡念的, 牠也變得很醜, 心裡有火的, 牠就長了個朝天鼻.|||||Winsy 把上帝虛己的形像表露無遺,我很羡慕她有這机會侍奉耶穌。 37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38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39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裏,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