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如何去 心意美聚 idea beauty-九龍佐敦寧波街27號E地舖(近永安百貨)

發問:

我其實想去個間美容院,我家住彩虹,搭mtr,應該如何走?我看過地圖,但都不知哪個出口.出了去,是不是直行. 另外,我想問個間美容院好不好,有無人在個間做facial,我之前聽人講,話几好,但是我的皮膚多暗瘡,我就怕會很貴.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佐敦站A出口轉左沿彌敦道行, 左手邊第二個街口轉左,(未到永安) 右手邊馬路就係Idea Beauty。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