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打算去台灣

發問:

我下月中去台灣,將買機票,但我一直想自由行,台灣有分去台中台北等,咁我揀邊度呢 我好想pain個行程,有冇人可以幫我n你地有冇經驗教下我 我第1次 但好想去行街同食食食^^夜晚就去玩 更新: 台北台中係咪好近ga t0t

最佳解答:

第一次自由行, 建議主力在台北玩就已經很足夠~~ 而且台北大部份的旅遊景點都有捷運相連,所以在交通安排上會較輕鬆~~ 建議你先去睇一些旅遊書或在網上找些資料,看有甚麼地方你想去的 然後再因應你的旅行日數,再選擇那些較想去可配合到的,再plan行程~~! 台北主力的景點 : 西門町,淡水,九份,士林夜市,饒河夜市,101,台北故事館,故宮, 中正紀念堂,美麗華百樂園......等 台北到台中若坐客運約2小時的車程 另外提醒一下,去台灣需要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 及 入台證 若香港出世又未到過台灣,申請入台證若需14-21個工作天 最好清楚自己有無護照?有無6個月上的有效期?可以以那種方法申請入台證?申請入台證需時多久? 最好攪好d文件先去買package,不然只會浪費金錢~~!

其他解答:

建議你可以多一個選擇 花蓮 Hualien City 花蓮市台灣的後花園 日本人來台灣之首選旅遊景點 相較於雲南是大陸的過內旅遊勝地一樣 花蓮是台灣的優質度假勝地 國家級風景區太魯閣 大型遊樂場 海洋公園 兆豐農場 東亞最大的大學 東華大學 , 更有延綿不斷的美麗東海岸線 是你來台灣非來不可得城市… 花蓮東遊記看日出...ㄧ定要去七星潭ㄚ,從海平面升起,很壯觀的喔 建議從台北南下去花蓮玩 會先經過太魯閣國家公園 可以先進入這鬼斧神工的國際景點!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再來往南約開35分鐘即可以到花蓮市區 中途約20分鐘即可到達眾所皆知的美麗海洋-七星潭 (建議下午四點到六點之間可以散散步騎腳踏車較不炎熱) 住宿我會建議住市區 如果你妳怕晚上沒事做的話...哈 建議可以住市區較方便喔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4295892/o/701004200057413873385700.jpg (民宿的話)推薦: 島國bali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theisland-bali/ 這間是別具用心的住宿過夜的極佳選擇喔!!有質感.民宿特有風格 很無懈可擊喔! 當然不在乎早餐一定要buffee的話 我建議選擇划算的島國民宿! 住起來完全不輸高價的hotel!所有細節皆很用心. 床也是上上之選ㄚ~ 住住看你一定就感覺得到囉 ~ 是個人氣極高的小民宿喔!!我個人是超愛的!呵! 早餐也是極具風味的準備法式麵包內配番茄蔬菜照燒或燻雞以及墨西哥捲! 續住兩天都不一樣的早餐,實在很用心. 睡完隔天 可以往縱谷線南下 景點有鯉魚潭.東華大學 再來 兆豐農場立川漁場 糖廠很髒不過呢?! 一定要買個醉香酒類冰ice cream! 推薦! 繼續南下馬太鞍濕地 瑞穗的涂媽媽肉粽...瑞穗牧場的瑞穗鮮乳...都是必遊喔! 當然如有興趣也可在旅遊旺季安排熱血的瑞穗秀姑蘭溪大泛舟 不然就繼續南下可以到玉里鎮吃個玉里麵 有古早味的甘甜清香喔 順道往花蓮最尾端富里鄉看看金針六十石山 看看橘色花海山及縱谷兩脈的視覺震撼喔!回程到富里玉里交界 洗個安通溫泉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4295892/o/701004200057413873385701.jpg 據說是日本時期就有的歷史老溫泉喔~ 再來可以順道從安通溫泉開往玉長公路往海線出發囉! 不知不覺約20分鐘就到海線了 超快的! 風景實在美得沒話說.....回程囉! 往北開向花蓮市出發! 會經過有名的磯崎海灣!很寧靜! 再往北一點可以在芭崎瞭望台停留喝杯咖啡 這裡是看海灣絕佳的好地點@@難怪每次都這麼多人在這裡拍照!! 繼續出發 會到牛山 牛山呼庭也是一片寂靜的美麗小灣! 不過要小心路不好下去!且下面要收費喔! 注意! 在往路上出發 不到20分鐘就會經過鹽寮村 就是遠來飯店 (晚上從市區騎車到這裡看夜景免費約18分鐘)及遠雄海洋公園所在! 這時就快到市區囉!約15~20分鐘即回到花蓮市區囉! 就看您要繼續留宿東海岸?還是繼續往台北殺了ㄋ?全看您囉!! 這是我的經驗!|||||您好!歡迎您來台灣旅遊!不知您要來台灣幾天?台北到台中大約兩個小時車程,以下是北、中部五天四夜行程建議,您可以視您的時間增減: 第一天:機場=>中正紀念堂=>101及信義商圈=>美麗華=>酒店 第二天:早上大約八、九點由台北出發=>金瓜石(景點包括金瓜石濂洞國小有一兩層樓高的溜滑梯、黃金瀑布、黃金博物館、勸濟堂、黃金神社等〉=>九份老街(名產小吃及老街巡禮、遠眺基隆山及海景)=>基隆夜市=>返回酒店 第三天:酒店=>多啦A夢主題樂園,小人國或六福村=>台中酒店Check in=>台中望高寮鄉土風味餐&看夜景&放烟花或逛逢甲夜市=>台中酒店 第四天:台中酒店=>埔里廣興紙寮=>埔里酒廠=>廬山溫泉或清境看落日=>清境小瑞士=>清境民宿 第五天:清境民宿=>青青草原=>機場(建議台中機場出境) 您可以參考我及香港朋友的Blog,希望對您的行程安排有些幫助,如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信告知,謝謝!|||||台北旅遊地方很多, 必去景點: 台北101,信義商圈,美麗華摩天輪,五分埔,故宮,SOGO東區商圈,士林夜市,饒河夜市,淡水,八里,漁人碼頭,西門町,陽明山, 遠一點點的有深坑,九份,基隆廟口 台北住宿方面,可以參考一下,我和朋友3月到台北玩.位於內湖有一家日租套房住.叫"樸石居".它是新開幕的.超新.也有平面停車位,門口就是公車站.交通很方便.,還有保全.飯店式管理.房間也超大.也很乾靜.老闆人也很親切.重點是價錢很便宜.你可以參考看看!!值得大力推推推.....!!!|||||第一次去台灣我也跟上面一樣建議你去台北. 交通都比較方便, 也唔知你去幾天. 之前我的行程給你參考 1 day 北投溫泉 / 淡水 / 士林夜市 2 day 木柵動物園 / 深坑吃豆腐 / 貓空坐攬車上山泡茶(纜車好似關左//) 3 day 九份/ 平溪 /十份 / 青桐 / 瑞芳 / 基隆 4 day 東區逛街 sogo, 微風廣場, 地下街, 101大樓, 買手信等等 shopping的地方很多:東區 五分埔 西門町 誠品書局 仲有夜市...... 吃的推薦:鼎泰豐 夜市小食(士林夜市 繞河街夜市) 度小月...... 觀光的推薦:淡水 九份 平溪 陽明山 北投溫泉......... 我去台灣都係住民宿. 所以比較便宜, 之前去台北係住ㄧ家交通超方便的GUESTHOUSE,(好似民宿的住宿地方) 建議你可以住東區在台北坐捷運city tour很跟香港一樣方便. 在忠孝東路sogo捷運附近有一家 位於台北市中心最高級的住宅區,(所以治安很好,都有警察巡邏~) 既安全裝潢又靓而且非常親切廣東話也通(主人的媽咪係澳門人!) 價錢又平又靓, 可以提供你旅遊資詢, 所以你可以參考. 凱莉悠閒窩Kiri's House 網址 http://www.kirihouse.net 而且只有三間房間.出入不會很複雜, 你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吧! 另微風廣場 sogo百貨誠品書局錢櫃ktv 都在house附近走路5~10分鐘晚上有空都可以去,而且誠品書局及錢櫃ktv 都係24小時營業高興什麼時候去都可以.這就係 推薦您住那裡的好處,況且又係交通的中心捷運,機場巴士,九份金山野柳巴士,公共汽車等在台北住那邊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都很方便.|||||咁台北有咩地方嫁 墾丁又係邊嫁
arrow
arrow

    sui90fm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